Followers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兜兜转转

每当看见你部落格更新 都会去开来看看
有时看到你的生活是开心的
有时却有很多烦恼围绕着你
你 到底何时是真正开心过的?
你知不知当我看见她的相片时
我都有一股心痛的感觉
我不了解为什么
但我却觉得你是在填补空位
你真的觉得你们幸福 开心么??
我并不那么认为
可能我看错了 也说不定
我不懂你现在是在想些什么

说回些开心的
今天和霖 榕 聪到学校考查
因9月我们会办生活营在bukit merah LAHAT
我所说的bukit merah不是我们所认识的BUKIT MERAH
而我们要去的BUKIT MERAH是在IPOH边的= =
结果我们走了一大圈 兜了很多冤枉路><
早上8点开车 还以为10点多会到
顺便去玩玩一下
谁知下午2点才找到 真的是有够他妈妈的
而且霖 榕都不肯给我开车 讨厌
难得冲出槟岛 死都不让我驾
路途中我们一直下车问人
哈哈霖不会听也不会讲广东话 我们笑他XD
最后来到了鸟不生蛋 狗不拉屎的地方
到了我们4个愣了下  他们学校很大间
而不是想象中kampug kampung那样 哈哈
考查完毕 校长知道我们还没吃
还带我们去吃那边最出名的云吞面
而且还请我们勒 哈哈
不过说真的不是很好吃咯XD
不过糯米kaya 好吃
4个都叫了kopi peng gao顶着 哈哈
吃完回咯 那时已经是5点了><
我一上车直接踩油睡了
来时连睡都没有睡到 累到我~
给他们拍到我照片 你妈的
又有机会给他们酸我了
我似乎都被下乡的男生酸到我没话应了T.T
醒来时已经到霖家乡了-JAWI
我们去他家再吃晚餐
很不客气的我们XD
吃饱7点多回来槟城了
830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有够力累!!
明天考试啊~ 我没有读到 救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