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冷战的日子不好受

这2个星期里的冷战 今晚就来个了断了
今晚约了去kuta bali吃晚餐也顺便解决我们当下的问题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诉mei我到底生气她什么她也告诉我她不爽什么才发现原来这2个星期我们都在做同一样的事情每天到了学校找找看对方的车有没有在胡思乱想些有的没的= =看对方fb些的东西 怀疑这 怀疑那原来她吃醋已经是在很早前了应该是在gathering那时候开始了哈哈哈 听了很想笑还想哪一个男的喜欢上我==够力惨惨惨严重性吃醋 + 好笑 哈哈哈而且我们两个都怀疑自己是不喜欢上对方LOL离谱到一种程度咯坐在那边讲了3个小时我还是第一次勒跟朋友吵架后 有那么长时间来解决跟lee都没试过哈哈 mei也是第一次给朋友生气到这个地步我们都是心灵相通的XD现在什么事情都没有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都会顾及到对方的感受不要再有下一次的冷战了嘻嘻 我很开心咯此刻的心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