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meaningful..

今天我的课在早上10点就完咯hiak hiak
lecturer都换去别班了
原本打算课一完就回家踩油睡了XD
可是不懂为什么在foyer一坐就是坐到下午3点= =
5点15我还要再回来学校
而且今天都是很有意义的一天噢
学校这几天都有捐血活动
mei鼓起勇气走进CA里 贡献了她的血XD
很多人还问我要不要捐血
我都喊拜托~
我看到针就晕先了咯..很大支
还没插进去我就会痛了><
最后我还是站在一旁看mei贡献她的血好了
捐完了还送一袋的食物给捐献者
还有milo一杯 哈哈
jun nian说我们的血就值RM5而已 哈哈
我都笑他们说太不值得了你们XD

下来我还得回学校 (被骗的)
帮忙peter把孝素进罐
虽然我很不喜欢闻孝素的味道
这几天的我都很emo
只要我坐在foyer duty的那一刻
我都会露出笑容
虽然说是在duty啦 可是我很喜欢
因为下乡的朋友总是为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XD
fatty lai一直被我们射~
因为他的广东话都很beh ki
你觉得来 我觉得去LOL
一个字 : 吵XD

捐献者XD

她的贡献 哈哈

避开虫只的挑逗XD






我们的付出^^
连盒子都是自己粘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