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coffee island♥

今天和老板娘八字想冲
一大早 遇到一个顾客没闹兼没礼貌!
再来就是给老板娘骂
眼水又浅到死 跑出去哭T.T
一整天不跟老板娘讲话
就算讲也带着脾气~
他今天那饭给我们吃
我一口都不去动!! 叫妈咪买给我吃 哈~
放工回家鲁~
本以为在家就好
玫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出去
你说我会不会出勒? 哈哈
去白云山那边吃西餐 没开pulak==
兜下来去coffee island吃
我们5个都是头次光临== 真的有够out date了><
想知道他们开到几点 
叫了一个人waiter来的 又很像老板那样 哈
他说明天会更多人来
叫我们明天来要穿美一点LOL
我和ying wei很得意地说
我们穿好过他们 哈哈
因为mei mingli ping都是穿T-shirt短裤 + 拖鞋
叫了3瓶酒来喝 我才喝那么半杯
其他的都是mingli和mei喝多一点
就这样一坐就是12点多了 快点回家料
回家途中我又来唱歌了 哈哈
我 " 醉 " 了XD
等大嫂到家了我就可以去睡料!!
掰!!

他的碗很可爱~哈哈


我 玫 萍的食物
敏莉的

萍的

颖微的
合照

特地牌来给莉羡慕的~哈哈
因为他爱喝酒!

难看><

干杯

很好笑的指示==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