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亲事~^^

今天做工迟到啦 其实我每一天都在迟到的咯
今天却给老板娘发现了
担心他会扣我工钱T.T
每天做工都一直在做蛇
今天就蛇出去名义上买新年灯 实际上就买ROJAK吃 哈
做工那全部都是臭心肝的
咒我3个月后一定肥到80多磅的!!我choi跟你们!
不过我真的实在太会吃了
不行了 要禁口了 不然就是好的不灵丑的灵了
提早放工 跟爸妈出去谈亲事  我当8婆><  哈
刚好那边有舞狮也 很可爱咯~
拿舞狮头的还是个帅哥添XD 哇哈哈哈
看到财神爷
我尽然跑上去跟他拿红包== 哇佬
因为哥骗我说里面是钱来的==
哪里知道 4个数目== 妖寿
lompang哥的车回家
说着说着让他想起31晚我去clubbing的事 哈哈
我就知道不可能爱么好运过关的
去到那里都有他的SPY 很讨厌
不过很好的事他不会穿爆我给妈 哈
10点多到家 那时才开始吃我的晚餐
不吃不行T.T 啊~~~ 救命
beh tahan了 晚安啦 哈哈muackxz

手畸形去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