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my dear friend!!♥

很早很早就爬起床了 做工都不曾早醒也==
今天28/1学校办迎春会 我们form5都回去为他们打气!
可是很可惜~ 早上班都满座了
连进都不给进T.T 约sir去吃东西
oh no~吃KFC 妖寿 肥 油 我的天啊~~~
我宁愿选择不吃!! 吃完了会dear家单洗头
我们两个都懒惰冲凉== 哈哈
4点我们又再回学校特地看他们
5分钟 我们已经到学校了(O.O)
正常时间从我们家到学校是需要15分钟才能到
washai!! 5分钟到了==
能想象到是几快下
去到 看到jessie坐在外面
我们傻眼! jessie走过来告诉我们
: "3.30pm完了咯~"  蛤? sir又告诉我们4点==
死鬼的!!! 气死我们那么早起床
不管了 直接下ISLAND PLAZA
去吃Tutti Frutti
不是ice-cream来的 是yogert来的
好吃到不得了!!! 任拿任吃
然后去秤磅 我和xin ying share一杯RM14.30
ying wei吃最贵了RM20多 哈哈哈
我很想再去吃 如果有个男友给我任拿任吃
又不计较我拿到多少钱的话
我一定爱死他了!! 哈哈哈
在那边 我们7个yingwei mingli tzechyong leelee mei xingying 和我
坐了2个钟头多 边讲边吃
等时间到 然后去做工
有我们的地方 去到哪里都不会清静的==  哈
笑大声 吵大省
waiter shhh...我们涅><
hoho 8点到了 去做工咯~
我xinying leelee在KAFFA坐4个小时等他们放工
有一个男的一直看着我们这座
mei说他要认识我们 LOL==
我们3个在那边也是很吵下
去走走拍照这个当然是我的注意咯 哈
yeah yeah yeah~ 终于12点了
他们放工 我可以回家了
真的好累好累哦
在车我xinying mei唱歌
一直飚高音 还开着车窗><
每一个人听到就会出现很惊讶又很好笑的表情了 哈哈
我们就越唱越high~ 唱到喉咙痛了
遇到blocking坐后面的怕到要死
过了想起 4个人可以坐啊干嘛那么怕? 哈哈
傻了我们~
1点到家了 妈睡在我房间等我
叫他醒来后我被骂了T.T
因为出了一整天 工又不去做><
人家很久很久没出来了喇!!
难得可以出 当然要出个够~ 哈哈哈
今晚是个很不错的一天!! 我爱你们!!

Tutti Frutti
中间的是最贵那个!!

大合照 

island plaza的戏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