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想念的


听到这首歌让我不知不觉的想起你
因为你是唯一一个在我爱情的路程里 让我感到最幸福的
还记得那年是我第一次去旅行- 柔佛,新加坡
在我到了那边的第二天
是你向我求婚 你为我写了一篇很长很长的信息
亲口对我说 " will you marry me? "
当时的我就是把这首歌设为电话铃声
那一天晚上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听到你这样的话语 有谁会说不的呢?haha
想回去都会在偷笑><
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我们要那么冲动?、
如果我们能冲破以前的障碍
如今你的另一半一定不会是其他的女生 

你知道吗?
在我心中你一直都是十全十美的
而我这几年来都在寻找一个和你一样条件的男友
但这样是不是对很不公平呢?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条件
虽然我知道人没有十全十美的
但我却不能接受一个九全九美的男友
完美主义者就是那么自私

这首歌能够让我知道
我应该选择一个怎样的男友
它能改变我很多的想法
它也能够改变我的一切
我要变美!! 我要瘦!!
我要留长发!! 我要穿下一件S size的衣服 (知道不可能的= =)
发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