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happy MOTHER day..

今天是母亲节也是他的生日 哈哈
昨晚还叫我一起去clubbing
可是我突然间头痛到beh tahan liao~
回家睡觉好过XD
一睡醒就是隔天的下午了 哈
在家煲戏 晚上带妈出去
去time square听歌场比赛
看完了去买衣服 可是是花妈的钱><
我这个不孝女
打算在那边买礼物送妈的
就是看不到有什么好买= =
今年的母亲节没送到妈礼物><

想回以前
发现到自己中学时期是多么的叛逆 多么的不孝
现在算是懂事了
气妈也少了 摆臭脸也少了
但偶尔还是很不听话
说你不了解自己的女儿
还是说我让你了解得不够?
很多事情我都不喜欢说清楚
但会在背后默默的表现出来
而你往往都只看到表面
直到你发现了  那已经太迟了
不骂你都骂去了 不讲也讲去了
我也就这样算了~

常听到,
爸妈老了要对他们有耐心
要好好的照顾他们
照顾老人家就好像照顾小孩一样
以前小时 他们的辛苦
有谁了解?
但为什么,他们老了我们却没有耐心的对待他们?
在我们还不懂事时
不管什么事,他们都会好声好气的教导我们
带我们去的去每个地方,我们要什么 就买什么
就连长大了,内衣底裤还是会帮我们买
当他们老了
也只不过想要自己的孩子会留在身边照顾他们
但却很少人做到
所以说啊~
爸妈永远都是最伟大的~!!
哥哥们都有自己的家庭了
服侍老婆多过服侍妈了
虽然我不保证我一定会做到
但至少 你们以后老了还有我这个女儿来照顾
原谅我的不孝><
妈,母亲节快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