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心痛的印证T.T

前天去接爸出院
才住3天而已 住宿费就整3000多块了= =
爸第一次坐我的车勒^^
哥哥的车都好像是没坐过那样 几幸福
载爸去洗车
因前一晚下大雨 屋顶的垃圾都冲了下来
我的车就这样遭殃了T.T
父母坐自己孩子的车就是那么爱唠叨
一路讲到回家= = 我忍~
看到爸的脚包成这样 心痛T.T
走路都很幸苦
看人家推轮椅看得多
自己推时是几重下的咯
才出院一天罢了
第二天竟然敢敢自己驾摩托出去
真的是服了他
在家好像有蚂蚁咬这样 非出去不可

今天看到爸换药
脱掉手上那旧的纱布时
原来他的手指缝了11针><
妈帮他放药时自己都觉得痛OMG~
到我的时候了T.T
妈跟我推脚上那黑青的部位
简直就是痛到我飙泪><
虽然不是很大力
但轻轻放在上面就会痛了 救命啊!!!
像死鱼这样 一直跳>< 哈哈

包成这样还能驾摩托
你能不服他?哈


爸的伤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