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这经验几难忘的咯~


昨晚和玲哥去看戏-THOR
答应和他去的 可是我不敢><
买12点的戏票= =
但是玲10点就放工了
2个傻嗨不懂要做什么
终于捱过了2个钟头
搭电梯上楼 一看门
哇~ 人多到~~
都不知道哪里put出来的>< haha

话说这部电影不错看啦^^
可是好像没有结局那样的
lee还告诉我说女主角身材很好
可是我看不到>< 哈哈
回家途中 妈打来很多次
忍不住听了
就这样我中招了= =
老妈子 都是你害的啦:@
差点就中 " 牛肉干 " 了
玲停下摩托帮我解决了
可是我很不好意思啦
又不收回我的钱 气死~
真的是鱼到爆点啊!!!!
玲说的吸取经验
以后电话响打死都不听了!!
你他妈的

2 則留言:

  1. 没有约我咯!!哼!!!!

    回覆刪除
  2. 那时在晚上啊
    我们看最后一场的
    你那里可以哦
    下次约你 下次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