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胆嘈嘈的我们XD

难得碰巧朋友offday
看我们的pattern当然是约好出去的咯 哈
一出门就搞出一个大头佛:S
save错微的contact number
去save到敏 2个人弄到转了
跟错对象信息>< 
到了微家 奇怪为什么通话的那个是敏
害到他在家外面一直兜来都去找我的车 哈哈
那时才知道自己摆乌龙了>< 哈哈笑死我们 
敏告诉我们她找我车的情形时处于很喘的状态
打给微告诉她我到时一直喘大气~哈哈
又再一次给人笑我了T.T
载完朋友了下prangin吃午餐买衣服
过后一直想不到要去哪里
槟城全部地方能去的都去过了 真的很够力
到最后一致决定 过北海去^^ 哈哈
我们几个有够大胆的
第一次自己驾车和朋友过海 还是新车勒~ 厉害吧?
到了那边享用我们的high-tea 哈哈
去吃sakae sushi
在槟城都不舍得吃 觉得很贵
竟然过到北海吃:S 真的是~
吃完到处走 我们好像38这样 不识路>< 
一直向前走 过后看到旁边有得折纸鹤
没事做 跑去折几只帮日本人积福^^
我和敏都不会折 可是敏比我还糟糕
我折了一只就记得了
敏折了两三只还是记不起
微教他 教到很没有耐性
我和玫在旁边一直笑他们两个 哈哈哈
折完了打算去auto city
出到来 迷路了><
尴尬到问旁边的司机
我还停错路线 他很好人的让我过勒~
最后我们搭FERI回槟城
我的车驾进了FERI里面我还不知道:S
那三个又有机会笑我了T.T
下车去吹海风
真的是有够大风的
我们的头发都被吹到走形了>< 救命
我括出去了 吹就吹吧~上车再梳,反正没人看到
到了槟城找地方坐
又再去kaffa咯 反正近近罢了
说好了不要坐到他们放工 还是一样
放了工还说要去探望我爸 总共8个人去 哇噻~
去了一下回家咯
下次再去auto city了>< 哈哈哈
有够鱼的这一天T.T
这一天对我来说有很多的第一次
真的很开心 也很兴奋下 哈哈哈

sakae sushi!!!
wei开始不耐烦了>< 拍下ming的猫样XD haha

在FERI是上面了^^
要靠岸了 拍张照留念
风很大的说>< 头发走样了
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