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accident

属于我自己的车终于都出来了^^
可是还不能自己驾车到学校去
今早 和平时一样由父母载去学校
在路途中 发生了车祸T.T
当时的我整个人都是愣着了
看到前方有摩托很快的驾驶过来
一声 "BOOM" 就倒在马路中了
头很大力的敲下去
脑海里想起了朋友在出车祸时的情形
以为自己和爸死定了
一心就要快点的站起来
很庆幸的当我反回头时爸还有在 我快吓死了T.T
那是在我身旁的是一辆罗里
幸亏他还会停下来
不然我们就真的是没命了T.T
赶快和爸推摩托到旁边
看到爸的手拼命的在流血
只顾帮爸止血 却忘记了自己
过后爸打电话给妈叫他来送我去学校
放了我过后 妈赶快载爸去医院检查
朋友看到我傻去 拉我去洗伤口 一个字
一整天都不能写字 走路也一跛一跛的
死命忍到放学
第一次出车祸 我有够怕的
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一直忍着不可以哭 可是我却很心痛爸
结果爸要留院缝针 T.T
老师问我做么事受伤
我跟他说跌到
他说我一定是顾着看帅哥所以才跌到= =
真是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