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刺激

原来有些话你早想对我说
我们实在距离太大了
接受不到是事实 我明白
对我来说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
就算到了10年后
我们的相差还是不会减少
那又何必去等呢?
倒不如早点抽身 离开~
时间不对就是不对
尽管你的爱情故事多么的伟大
分手是理所当然
明知结果是什么? 何必去享受过程?
为何在我想离开时
你却把话说了出来 那又何必呢?
你知道么? 我们认识1个月了
你我都开始依赖对方
你说的在乎不是喜欢 而是习惯
改变不到的事实 等下去也没用!

我的妹妹恋爱了!!
很开心 虽然不知道实情==
找一天去讨她料~
竟然受到恋爱的刺激 剪平装~ walao leh!
相pattern某? 哈哈
唯一最亲的妹妹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