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紧张的时刻 有你的存在

把部落开了起来却不知要写什么
写下昨天的心情吧


昨天考QTI 一直死火
最后车子还坏去== 拿到这辆车都衰
不过还是pass去咯
接下来再练多几次就是要真正的去考了
很紧张地说 哈哈
回家和 mingli lee mei又再去asamu吃东西==
真的是没地方去那样
来来去去都只是去2个地方LOL
吃完很突然的又说要去蛇了><
打算去看戏 : 我知女人心
好像是下画了吧 不懂
去到那边全部英文戏
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哈哈
lee就问今天哪里有pasar malam
我不就说tanjung bunga那边好像是有
这时又是说错话了我
给他们一直说我要去看某人 (其实是有点的><)
ok lor~ 我们去吃yourget了再去kaffa坐
直接坐到12点多了==
我跟他没说到一句话 有点sad的说T.T


-------------skip---------------


那3个在那边玩iPad  我又不想玩
就坐了几个钟头 哈哈
这2天值得我当回忆
回时我有点不舍得咯
死lee说我有话跟他说,又问他有话跟我说么
我们就互望了对方一下
害到整个场面很尴尬==
我的天啊~


 -------------skip---------------


到了我家楼下 遇到blocking 中招
给他们check完了
幸好没事
mei的摩托在这个时候不能start 有没那么邪
回到家了 还是收不到他的信息
我还是去睡好了
整晚我都只睡了3个小时
是因为肚子饿么? 哈哈


-------------skip---------------


我是不喜欢上了? 可以告诉你
我不懂
由一个L变回正常是不很容易罢了?
为什么我觉得很难呢?
两头不到岸的心情
旧的那个我放下了么?
他会改变到我? 还是我会为他而变?
世事难料~
我知我不是他那一杯茶
我配不起!!!
thats the point i kno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