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这一步


说真的 单身了那么久 我真的厌了
我也想和别的女生一样 有个人呆在我身边

在一大早睡醒第一个见或听到的声音是身边那个

时刻打电话给我, 让身边的朋友羡慕下

生病时买包热腾腾的食物再喂我送药

在我失眠时打个电话和我聊个通宵

在我半夜肚饿时为我送上宵夜来

我也只不过是个普通女生
但就差那一步 我根本不敢上前
心里一早就已经建了一道墙
在没心理准备下这道墙根本不会破裂
既然早已暗示要我们之间保持距离
那为什么你还要对我那么好?
我很努力把我们当成普通朋友
你三番四次的约我
我就一直找借口推塘
在不然就约齐我的朋友全部
这一步我不应该踏出
我们年龄真的是一个问题
将来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爱情不由得我来想!!
我只能说我们时间来得不对!


还记得 我曾答应了一个人
会一直守在她身边 即使不爱了
这个承诺我一定会实现
曾幻想过很多未来会和她一直做的事
我将来一定办到的 (虽然很多都忘了><)
单身是我对你的承诺!
我依然希望你过得很好很好很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