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christmas nitez

那一天 学校提早庆祝圣诞节
那一晚的chrismas nitez算是能够让我难忘的一晚吧~
下午放学回家洗个澡 就下来gurney meet yury他们
说是要买礼物啦 可是就是买自己的东西
只有我和gay买到礼物罢了
jiahui就去mango买衣服那晚穿
我严重爱上mango的包包裤子 全场50% 我开始抓狂了~

7点到了 他们还买不到东西 真是的
晚会7点就开始咯 我们赶快回学校了
途中差那么一点点点撞到车勒 死鬼uncle不会驾车的
先去yury hostel换衣再去学校
哇哈哈 有人在学校等了我们很久咯~
我想说这个christmas nitez很闷的说 明年不去咯
结束后 几个男的说要去吃东西
那晚我们男女各分东西 管他男女朋友勒~
吃完去pradise看流星咯~
只看到几颗而已 而且飞得很快 不过瘾><
而那一晚过后 我脱离单身了~~~~
有一个疼我爱我的男人在我身旁 是件很幸福的事xD
因为你 我会把你带进我的生活圈子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