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my dear-MEI

昨晚把电话放在床边 半夜将它推下床 分尸T.T
醒来看到已经是2点了
赶快冲凉下asamu吃东西
讲话到一半 看看时间说原来已经要4点了
莉她们傻眼看着我 : "什么? 现在1点都不到勒~ 你有问题啊?"
他妈妈的~ 原来早上我把时间调错了== 哈哈
在那边坐着讲话 mingli他们来也
才发现原来他们今晚打算跟mei庆祝生日
但我却一点都不知道~
那时的我竟然哭了出来 到底什么原因?? 哈哈
他们是打算叫我的却因为我没有交通
因为我一个打乱他们原本的计划
我是不是很麻烦?? 心想~
他们用银光棒来写她名字 怕用蜡烛风一来全没了
我就好奇打开来看来看里面的银光棒有几枝
然后yingwei就说小心不要折到
不然会发光到晚上就没光了
我就说是咩?
他竟然说我没有童年的T.T
说真的小时候的我不曾玩过银光棒的鲁><
这里说完莉就不小心弄跌所有的银光棒
有一支发光不能用了
他就问为什么不能用 我就回答同样的答案给他
和我一样没有童年的家伙 哈哈哈
11点莉才放工来我家载我
用100的驾驶速度飞去paradise
去到那看见穿KAFFA的制服
以为是mingli yingwei
哪里知道是mei jiaping 糟糕~
幸亏我们演技不错下~ 哈哈哈
mei真的相信我们说的话 哈哈
到最后还是穿帮了T.T 弄不到她哭~ 气死
不过最后是yingwei那份礼物把她弄哭了yeah!! 成功!!
送她一枝礼直烫的机 迷你塞的
而且还是紫色 她的最爱
坐到12点多 放jiaping回先
路程中有够危险的~
一个两个竟然加快车!!! 他妈的妖寿
还不用紧 还一边驾一边玩勒
我是超级super怕的勒~
放jiaping before进greenland MCD坐
遇到我们是休想能够宁静的 哈哈哈
一对穿这黑衣拿着黑帽 除了我穿得另类点
一起走进里面 全部眼光都注射在我们整队><
不久有一堆拉拉仔和一个女生走进来
yingwei lee去买东西吃
他们在说着我 那2个回来后叫我小心一点
连mingli坐跟我们的都知道
死莉莉就叉一句过来 :"琳啊, 你很受拉拉仔的注意咯=="
他是没有给我打过的!! skip~
一直讲话一直玩 都忘了时间的存在
要2点了~ 惨了惨了~
答应马达1点之前回到家的
快点回了 明天个个都有工作
回家马达睡了 哈哈
开门进屋时 好像小偷那样
弄完东西 写完部落 睡觉!! 晚安^^

happy birthday my DEAR MEI!!

沙滩上的是银光棒 写HAPPY BIRTHDAY
旁边那是礼物

生日蛋糕~

右-mingli

右- lee mei yingwei ping

右-yingwei





很可惜的今晚没有合照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