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就在这一天

初九
昨天晚上初八拜天公也
一年一次才有这样的热闹出现
不过今年输过以前了
今年大哥大嫂早回jb了
二哥二嫂因为明天要工作 来拜完就回了
四哥四嫂就比较迟回啦
而五哥五嫂拜完直接回了==
唉 怎么今年全部都是不一样的?
新年没有新年的气氛
来我家拜年的好像都很少
红包也是越来越少 不过有的红包都在涨价^^
到底是什么原因今年会那么特别的不一样?
回正题~
初九一早就出门拜神去 过大山脚
拜神完了在那顺便吃了
然后就和小姨去bank搞屋子的冬冬
搞到来下午1点了
爸再去五叔的家坐一下下
哪里知道去到他们家 没人在也==
打电话跟他们 刚巧的回来了 哈哈
3点多终于回家了
先和妈咪去买礼蓝
在想着要和谁出街 电话响鲁 哈哈
儒打电话来问要去唱k某 当然答应咯
去帮他们订房 5点的k房
说了6个人 最后只剩4个人
但是这4个人就只有2个人唱到尾==LOL
就是我和rick咯
那个hueynee来听歌多点
从头到尾都没都过那个麦克风><
hui kit更死 唱到一半睡去== 哇佬
生平第一次这样也><
不过跟那个hui kit出门很搞笑的 哈哈哈
唱了4个钟头我们2个好不过瘾 嘻
在最后是竟然发生了万万都想不到的事情!!!!!!! 哇~~
我很惊讶~
那时的我不懂在想什么 脑袋一片空白~OMG
时间到 还不甘愿回家勒我
谁叫我肚子饿阿 早上吃到现在
去pasar malam找东西吃
3个来挑战麻辣香肠
hueynee还吃超级麻辣!哇~
麻辣已经辣死我了~ 我服了他
吃剩不到半条我不能顶了 给hueynee吃完它 哈
然后去吃roti boy 某个人的最爱
东西超难啃的勒 不明白有什么好吃 哈哈哈哈
吃完了上hui kit家等妈来载我
今晚爸上云顶也
和妈咪一起睡 哈哈
不过不知怎么鬼 睡不着
和朋友信息 妈就一直说我朋友是男的
我懒得回答他由得他说吧
事实上不是就好了 哈哈
电话没电了 还不能睡
跑回自己房开电脑
妈咪醒来开我房间门  进来又再说
跟男生信息到不能睡== 哇佬!气死我~
不睬他 继续我的
好啦~ 停笔~
晚安~


后面那个在睡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