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 我要快乐

话说今天是情人节勒 我去跟学车uncle过 哈哈
今天学车有够紧张 + 刺激的
我终于拿到L lesen了!!! 哈哈哈 兴奋~
学完车去KAFFA找mei mingli
又是在那边坐4个小时等他们放工==
我有够空闲了
为了他们我放某人飞机><
那边有一个bar tender问mingli我叫什么名LOL
mei还说他一直偷看我== 叉他
走去厨房找他们
刚好他们在跟厨师聊天
突然说到要那个厨师请我吃东西
我就很配合地说我要吃什么什么
只是这样玩玩而已 他真的煮了给我
还一直跟我说话那些
还要和我有eye contact== 哈哈
他很可爱下~
厨师请我吃的
终于给我等到4点放工了
那个厨师跟我bye不停
还问我几时offday 几时还要来==
情人节有得吃免费午餐 哈哈
mei竟然酸我T.T 哭死~
放工回家冲凉再下prangin买衣服
结果没货了T.T
去吃章鱼烧 说真的我第一次吃>< outdate不? 哈
我们都吃到很饱勒
我们的情侣套餐XD
3角恋^^
到处游车河~ 游到没地方游 回家
回家途中 给我看到那么刺激的画面!!! 哇老~
一个红绿灯
看到后面车的情侣在里面激吻!!! 吻个不停~
mei看到很兴奋 整个人精神起来 哈哈哈
我们笑到回家
结果勒 他的钱包放在我包包里
我的帽子放在他车里==
今天出街去到哪都看到双双对对的
有够羡慕的勒!!
如果我懂得珍惜 今天的我也是一样的幸福~
只怪当初的我不会转弯的去想~
今天只能够渴望 羡慕 妒嫉


单身快乐
有情人的在这一天是开心的
而单身的在这一天是悲哀的
你说何来的快乐呢?
说跟朋友一起过是开心的
那只是在安慰自己
还以为自己不在乎时候单身
但今天的我会感到悲哀
那是因为我还是单身~
单身久了会乱来 所以呢要把自己控制住!!!
不可以有下一次了 保持距离~
我要快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