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只属于你

你让我很惊喜~
话说我们也认识了3年的吧?(大概的)
我们常说要见面 可是都见不成
今天的下午2点16分 2011年6月9日
我们终于见到对方的的真面目咯 哇哈哈哈
那时230我还有课的咯 就是为了见你一面
你越看越可爱的说><
而且你还高过我 哭T.T
我们第一个见到的地点是gurney
那时都见不到5分钟我就要走人了 哇佬不舍~
过后我赶回学校上课
原本430放学的
老师提早了一个小时半下课= =
很巧合的我被kiam kiam拉去吃laksa
比也在air itam吃~
我当然是很快的飞着去见他咯
我们面对面坐 2个都在偷看:S
那么近的距离我们还要用电话信息>< 够力
你真的越看越可爱咯~ 我喜欢!!
能够每次见到你就好了~ (许愿)
这次我们见面大概有10多分钟吧 哈哈
临走前还回头跟我说声再见
我还以为你会直接走人的添
你的样子我会记在心里头 绝对不会把它抹煞~
很希望我们还有下次见面的机会^ ^
真的越看越想你咯i miss eeuuuU
I LOVE U TOO~

你曾出现过在我梦中
我们不曾怪对方的所作所为
现在更加不后悔
谢谢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