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2011 下乡TRAINING CAMP

上个星期五六日 我参加了一个training camp
很早的我们就要在学院集合了
要出发时 下了点雨
但是我们的心情还是如此的high~ 哈哈
在那边的第一天
可以说是很累 但也是很开心的
起初我们玩了些游戏
接下来就有一个study kes
主要目的是给我们从中学习 假如遇上某些状况
第一天我们就要吃素了
难吃到死 又干又淡 呕~
接着又一个讲座会
关于孝素啊之类的东西
我们都很努力的熬过这2个小时= =
一开始很多都在钓鱼了><
过后陆陆续续的很多人一直跑厕所了 哈哈
参加TC最麻烦的就是冲凉了
我们今年的营员大概有100位那么多
每个人的冲凉时间就只有3分钟那么多~~
哇老 而且女生很麻烦咯
光脱衣服就要2分钟了 怎样去冲?
到了晚上 就是我们的好戏上场咯
我们各组筹备很久的表演
就在这个晚上登场咯^ ^

第二天 大概6点多吧
全部就被吵醒了 去做早操
哈哈 第一次做早操是这样可爱的咯
不久全场又开始high了 全部都很自high的咯我们
吃了早餐过后开始我们的station game咯
才刚玩第一站 我就受伤了T.T
说真是很痛的咯 而且还扭伤了脚
我还死硬撑说没事 不久见血了
洗伤口时还一直忍着 不可以喊~
没事了继续跑站 哇哈哈 强啊!!
很多人看到我的伤口都说跌到很严重
可是我都只觉得是小伤而已^^
因为大部分都是刮伤罢了
就因为跌倒 我出名了= =
每个人看到我问我名字是什么组的
接着就会说 <噢, 知道了跌倒那个shit= = >
下午吃完午餐后 开始我们的水站咯
很可惜的我跌倒
不能动水啊 讨厌~~~~
可是我还是一样湿淋淋的 哈哈 爽~
吃过晚餐 晚上有一个感恩会
目的是要感恩我们的父母亲
整个场面顿时很down的咯 全场都哭
这次是我第二次看过男生哭
但是很不明白咯 这样的场面还会有人笑得出的咯
难道他真的是冷血的咩? LOL
接下来还搞了一个种树环节
是很有意思的说
回到礼堂突然间 营长和其他committee骂其中一个营员
我们都吓到了
最后才知道原来是那个人今天生日
给他一个惊喜= = 炸到
吃完宵夜各自回房睡觉
刚入眠不久又被吵醒了 个个都以为早上了
committee吩咐我们拿手电筒去礼堂集合
他妈的那时才半夜12点半而已
就在这个时候叫我们找回我们的组旗
因为在下午时committe偷走我们的组旗藏起来
哇老 我很累的咯~
不懂是因为不够睡的关系
我组的会有一点点的不合作咯
各自做各自的 真的很不爽咯
到最后我们是第3组找到旗子的一队~^ ^
等找齐10组 我们就可以睡觉咯 哈哈
玩到半夜3点多才有的去休息
明天早上6点半这样又要醒了

第3天
吃了早餐 我们要去实行我们的下乡服务咯
就是说 到附近的乡村帮乡名们做家务
真的是很有意义的
100个营员里我是有好待遇的一个咯
就是我不用走路 可以坐车去^ ^
谁叫我受伤了><
做完了下乡服务 回学校吃午餐
吃完了全部坐在foyal那边看人家 show show
营员里有几个都是有跳舞底子的咯 不错不错~
接近尾声咯 颁发奖品奖杯了
里面包括有 THE BEST GROUP 最佳舞蹈组  最佳舞蹈员 最佳戏剧组 最佳演员 最佳营员
几不错下了咯 我组拿到最佳戏剧组
而我本身就得到最佳营员^ ^
当时我真的是吓到咯 怎们这2个奖会是我你们拿:S
很谢谢我的组员合作咯
在这3天里面真的学会很多东西咯
也认识了很多很多新朋友~
很开心遇到你们每一个^ ^
谢谢你们~
我的名片

最佳营员奖
最佳戏剧组是礼篮

各组个人的留言板
印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